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
2015-06-12 09:37 医学检验学院 

6月10日,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启动会暨专题党课讲授,会议由杨国珍院长主持,全院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杨飏同志传达了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然后党委书记罗昭逊同志以《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推动“特色明显、西部一流,国内外有影响的”医学检验学院建设》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要深入查摆党员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最后,杨国珍院长做党风廉政建设讲话并总结。她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三严三实”具体内容,用严谨求实的态度、平易朴实的语言,围绕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查摆党员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大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三个方面内容作了阐释。结合我院实际,她列举了不重学习、眼高手低;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作风漂浮、落实不力;自我约束不严、规矩意识不强等六方面“不严不实”的问题和现象,并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学深悟透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理论联系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工作具体问题中去。

上一条:我院学生二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工作
下一条:学生二支部召开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