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校纪委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5-07-09 10:09 医学检验学院 

7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带领校纪委监察室等一行5人对我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检验学院院长杨国珍及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高勇书记对此次检查工作作出了指示,并对校党委、校纪委“三严三实”抓落实情况进行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此项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校纪委将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各二级院、系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领导责任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他希望通过检查更好的推动院系间相互交流与学习,认真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坚持抓源头、抓根本,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效机制。

随后杨国珍院长围绕我院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注重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我院领导班子未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创建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她指出:2015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校党委、校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之中;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落实党的“三重一大”制度等各项制度,为检验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最后,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材料。在检查相关材料后,检查组对检验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