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暨专题学习会
2015-08-22 11:39 医学检验学院 

根据贵医党办发【2015】14号《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医学检验学党委于8月18日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动员大会。检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行政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昭逊主持,全体行政职工党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罗书记在会上传达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要求精神,并对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中央、中纪委、省纪委和省教育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举措、新要求,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整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治理庸懒散不停顿、治理为官不为不马虎、惩治腐败不放松”。通过开展集中专项整治,以负责的精神抓好制度建设和预防工作,切实解决当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院科合一”办学模式,坚持“文化建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学术兴院”的办学理念,促进教学、临床、科研协调发展,为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学检验专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省委十项规定以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十严禁”、干部作风“十不准”等规定和会议精神。

上一条:校纪委检查医学检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