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2015-09-29 13:37 医学检验学院 

9月21日,医学检验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全院党政领导领导班子,副科以上干部,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李道琼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昭逊书记主持。

首先,杨国珍院长传达了贵州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及陈敏尔书记在省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杨飏副书记传达了《贵州医科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方案》的通知精神。接着,党政领导班子四位领导成员做了学习交流发言。杨国珍院长首先强调党员要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工作要务实不喊口号。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提高自身政治敏感性,全体党员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最高权威。罗书记、杨书记、黄院长也分别做了交流讨论,他们提出学习三严三实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开拓创新,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做自己该做的事,做对得起老师、同学和自己良心的事。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

最后,罗书记对本次学习交流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将“三严三实”贯穿到生活、学习、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提升自身的修养和素质,特别要强化党纪党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要结合我院党建、科研、教学及临床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决反对“四风”,认真遵守“八项规定”,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全院广大教职员工生,加快推进检验学院发展步伐。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5-2016年度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校纪委检查医学检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