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检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6-06-01 17:53 医学检验学院 

52930日,检验支部在支部书记杨国珍的带领下,一行11人来到遵义湄潭县,开展学习践行“两学一做”精神、重走长征路活动。  

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她指出,我们开展这次活动不仅要汲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做出实绩,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浙江大学西迁湄潭办学旧址和“红九军团旧址”, 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一次红军长征、一次文军长征”,历史把我们带回到革命年代。抗日战争期间,浙大校长竺可桢带领浙大全体师生克服重重困难,以“求是”的理念,实干精神在湄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同期1935年罗炳辉将军率红九军团进驻湄潭,在东线保卫遵义会议顺利召开。期间组织群众成立了“中华苏维埃湄潭抗捐委员会”,举办了青工干部训练班等,为湄潭人民开展了革命斗争,播下了革命的火种。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获得一次宝贵的人生洗礼,使信仰追求、责任担当、为民宗旨的理念深入每个党员内心,坚定了大家在实践中永做引领时代进步先锋的价值追求。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