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传达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件
2016-11-11 11:31 医学检验学院 

 根据贵医党通〔201637号文件精神,结合“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院党委于118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传达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件。党委书记罗昭逊主持会议。

 首先,黄海院长传达《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党委书记罗昭逊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党委要求,全院各级党小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准则》、《条例》的基本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做到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院发展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重大工作;要从严执行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在实际行动中体现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学院从严治,取得党新成效。

上一条:我院第45期党校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