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10 00:51 医学检验学院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贵医党通〔2016〕46号)文件要求,医学检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广泛征求广大一线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医学检验学院2016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经学校同意,我院于1月9日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出席,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岳萍列会督导、我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正、副主任、行政所有人员、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主持。

罗昭逊代表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后,各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自我批评,互相之间逐一开展批评。

高勇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广泛的交心谈心,汇报材料结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五个方面必须”整改的问题,并联系医学检验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和深入剖析,达到了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医学检验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他希望我院领导把握“两学一做”要求,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

岳萍肯定我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得有热度、有辣度,希望我院领导要以民主生活作为起点,以高书记的发言作为今后工作的风向标,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罗昭逊作了总结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今天会议精神,认真整改、贯彻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班子成员及与会教师就医学检验学院今后的发展、职工同工同酬、中层干部和基层教师成长等问题积极发言。




 

上一条:我院学生二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16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