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2017-12-12 11:13 医学检验学院 

    129日,医学检验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一二·九主题活动。医学检验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秋,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友凤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老师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院校党委相关部署,在全体学生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用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进实效。

周老师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体现在学习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继承弘扬“一二·九”运动中革命先辈自强不息的爱国主义精神,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华民族的兴亡而献身的牺牲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将自身学习实践和院校发展相结合,共同努力、把握机会、迎难而上,为实现新的更大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周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本次活动是我院加强学生党员再教育的重要举措。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强则国强”的嘱托,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刻苦专研、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