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校巡察组到医学检验学院启动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
2018-04-24 10:23 医学检验学院 

 2018年4月23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内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莅临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及专题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出席了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第二阶段由院长黄海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副高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校巡察组副组长、财务处副处长杨丽娜同志宣读《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大局,着力 “三要点”,增强“四个意识”,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黄海代表医学检验学院作了表态发言,切实统一思想,主动接受巡察,坚决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完成好本次巡察。
随后,刘兴德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我党的发展历程及共产党员拒腐防变的典型实例,为巡察工作作了既深刻又生动的思想上的启动。希望大家要从政治上、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利剑高悬,形成威慑。
   会议第二阶段,蒋红梅代表医学检验学院党政班子在基层党组织建设、遵守“六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风建设和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做了总体汇报。
   最后,巡察组对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个别谈话。
   本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学院管党治党工作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综合会诊”。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配合工作,为谋求学院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理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