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组织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8-05-10 18:38 医学检验学院 

  5月9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小组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中心组组长蒋红梅主持,院长黄海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要求大家立足分管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融会贯通,以学校“双一流”建设 和80年文化传承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刘莲介绍了题为《习近平 中国强起来》的时评材料。

   蒋红梅围绕“讲政治”作了中心发言,“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也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要将业务工作和政治事业融合起来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坚决避免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张皮”。同时,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贯穿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真正合格的人才。各党支部、各党小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精神,要结合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深入讨论。

   最后,大家就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于指导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政干部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下一条: 医学检验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