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17:48 周友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626日,在医学检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贵阳黔灵山公园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爱国教育基地,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缅怀先烈铸忠魂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周友凤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黔灵湖畔,群山环抱庄严肃穆的解放贵州革命先烈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给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鲜花。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翻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举世瞩目、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艰苦历程。97年波澜壮阔、97年壮丽辉煌,激励着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精神,不畏艰辛、努力奋进。学生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团结同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周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党旗庄严宣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我院学生党员党性教育的具体措施。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辅导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出席医学检验学院巡察情况反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