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为医学检验学院、麻醉学院、护理学院上党课
2018-07-06 17:24 刘莲 

  75日下午,作为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之一,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在北校区行政楼七楼连廊会议室,为医学检验学院、护理学院、麻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党课由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


 


刘兴德围绕“交人生满意答卷,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怎样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以及“在现实工作中该怎么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做到经常自省,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次,要有高情商,善于管理自身的情绪,一个有情感体验的共产党员,才能体察群众的疾苦,才能与领导、同事团结协作,才能将抗挫能力转化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激情和动力,带动群众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艰苦奋斗,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释放并传递正能量,牢记党的宗旨,心系人民群众;同时,还要乐于学习、主动学习,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有关政策、方针、路线和业务等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永葆先进本色。党员干部只有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才能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带动群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只要我们胸怀中国梦,不做空想家;在贵医的发展壮大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实际工作勇于担当,我们就对得起合格共产党员的称号。




 

最后,蒋红梅作总结,本次党课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号召大家认真领会党课精神,每一名党员都应当以马克思主义为思想和行动的准则,做一个有理想、有信仰、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辅导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