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2018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
2018-11-20 10:22 刘莲 

  11月19日,医学检验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本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蒋红梅对本次学习做了安排,在大家按照学习计划自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等材料的基础上,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文件内容和精神,结合学院教学及教师队伍建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她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把立德树人放在第一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牢学校课堂作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遵循教育的目标、定位、根本任务和规律,帮助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爱国主义大情怀的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委员潘卫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作中心组发言。她希望大家坚持“四个自信”、运用“四个意识”、秉承“诚於己、终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意识、诚信担当、立德树人,为检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费樱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最后,与会人员就临近期末相关工作做交流发言,在期末考试工作中严肃考纪考风,加强安全生产,尤其是确保实验室生物安全。在2018年的最后阶段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和创新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第三期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七期微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