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我院驻村扶贫干部陈秋同志获三穗县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表彰
2018-11-29 15:00 刘莲 

11月22日,黔东南州三穗县对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中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表彰。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辅导员,派驻三穗县款场乡龙脚村第一书记陈秋同志荣获“脱贫攻坚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陈秋同志于2018年3月被选派到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半年多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指导与支持下,在三穗县委政府及各级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克服各种困难挑战,奋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陈秋同志积极组织全村党员开展学习,召开院坝会小组会30余次,及时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达到党员群众中去;联系校团委、医学检验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麻醉学院到龙脚村开展社会实践、关爱儿童、送医送药、环境调查活动,捐赠物资物品价值2万余元,培训学生家长300余人;积极推动产业发展,与驻村工作组全体同志一起申请东西部合作项目1项,价值200万元,大力推进村级串户路、饮水工程、路灯建设、文化广场建设、危房改造、三改一化、教育资助、医疗资助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与民生工作。他吃住在村、工作在村,与广大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经过不懈的努力,2018年村里的各项工作有了起色,老百姓的认可度很高。

       

陈秋同志在获得表彰后表示,将再接再厉,苦干实干,努力为三穗县脱贫攻坚作出贵医人的贡献,出色地完成学校承担的定点扶贫任务。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第四期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观看《被玷污的教育净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