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宣讲会
2019-08-28 15:35 刘敏 

   2019年8月26日下午7点,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四楼医学检验学院党员活动室,医学检验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学习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智琪同志为第一宣讲人进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智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宣讲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使参会人员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全方位理解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多贡献。


这次全会是我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扶贫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国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全球贫困治理提供了“中国智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结合起来,围绕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要求,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坚持抓具体抓深入,全面推进“八要素”,践行“五步工作法”,强化产业选择、组织方式、基层党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全面发力,坚决将农村产业革命进行到底,让广大农民群众特别是贫困人口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为切实做好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结合学习宣传贯彻要求,积极开展宣讲。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党支部全体人员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精神。

 

上一条:临床检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贵州医科大学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宣讲实施方案》学习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委2019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