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党委会
2020-05-26 17:42 撰稿人:杨雷 审稿人:蒋红梅 

525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在北京路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黄海传达了校办发[2020]25号《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副书记杨飏再次传达了《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五一”及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校办发[2020]21号)以及《关于转发<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校办发[2020]13号)。

 

蒋红梅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且正值“两会”召开,我院学生分批返校,办公室及各部门要做好各方面安全保障工作。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宣传教育,摸排学生信息、精准掌握学生动态,避免聚集性活动、避免人员跨省流动,科学安排教学计划,按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继续做好日常监控和信息上报,要熟悉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工作机制,以便对紧急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快速处置。同时,加强对教职员工生汛期安全、交通安全、用电与消防安全、防网络诈骗、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等的安全教育。对返校以及尚未返校学生做思想工作,避免因心理健康问题引发不良事故。对即将进入实验室的研究生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管理。

会议强调,坚持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工作机制,落实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预防为主、强化监管、提升能力、维护稳定”,加强安全教育,从源头预防预控,盯牢关键节点,统筹协调推进,提升治理能力,确保师生安全,维护学校稳定。最后,班子所有成员表示在各自分管工作范围内切实履行好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及师德师风、思政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随校党委赴三穗县开展“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党建扶贫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