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贵州省修文县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2016-11-18 10:45 医学检验学院 

修文县人民医院成立于1938年,医院占地面积为28300m2,医院编制床位330张,现有职工470名,是修文县唯一的一所公立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开设内一科、内二科、内三科、外一科、外二科、外三科、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急诊科、中医康复科、重症医学科、皮肤科、感染科、手术麻醉科、血液透析中心、体检未病科、五官科、口腔科、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药剂科、设备科、供应室等二十多个临床医技科室。现有飞利浦核磁共振、德国产进口螺旋CTDR系统、日本进口彩色B超机、心电图机、远红外乳腺诊断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仪、三维螺旋腰椎牵引机、特定电磁波治疗仪、微波治疗仪等先进的高、中端设备。已成为本县辖区内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技术指导中心和爱婴医院。现为贵州医科大学、贵阳市金阳医院、贵阳市中医二附院医联体合作帮扶医院。  

 医院将为有志医疗事业的学子搭建建功立业的平台,欢迎到修文县人民医院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萍    电话:0851-82327995    

                                           

电子邮箱:xyyrsk2327995@163.com(可通过电子邮件投递简历)    

修文县人民医院2017年用人计划表

上一条:请同学们关注贵医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平台:GY6908345。我们实时发送就业信息!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增进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