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贵安新区2016年冬季人才交流暨花溪大学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公告
2016-12-08 10:43 医学检验学院 

 为促进人才流动和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途径,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贵安新区人才交流中心、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省人才市场特举办“2016年冬季人才交流暨花溪大学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欢迎应、往届毕业生及其他同学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612813:3016:30

二、招聘会地点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花溪大学城双创园背面)

三、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

承办单位:贵州省人才大市场、贵安新区人才交流中心、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贵州省兴黔宏智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阳中医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贵州城市学院

四、参会对象

  省内外230余家企业,涵盖建筑、医药、卫生、电子、销售、金融、教育等领域;大学城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及其他同学。

五、招聘会内容

   由企业和学生进行面对面双向交流选择;开展求职者实名登记,进行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

六、联系方式

  招聘会办公室:0851-88900133  

七、乘车路线

  贵阳到大学城可乘坐207(起点站:花果园)255(起点站:火车站) 到栋青南路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下,也可乘201202到花溪洛平枢纽站再转乘80路到栋青南路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下;花溪区到大学城乘坐401(起点站贵州大学北校区)402(起点站贵州大学北校区)及到大学城的中巴车(招手即停)至中医学院(栋青南路)站下车过天桥即到。

                                                                                                         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

                                                     贵安新区人才交流中心

                                                 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

                                                         20161126

上一条:贵州医科大学2017届毕业生冬季系列招聘会用人单位统计表(12月22日)
下一条:请同学们关注贵医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平台:GY6908345。我们实时发送就业信息!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