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做好冬季校园招聘会组织动员工作
2018-12-08 11:34 晏世荣 

  126日晚上,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2401教室,医学检验学院组织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和专升本学生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班主任晏世荣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蒋红梅结合2018年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向检验学子们介绍了就业形势及单位分布情况,详细介绍了次日即将举行的校园招聘会提供岗位的情况,鼓励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接触,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抓住机会,勇敢迈入社会岗位,在实践中继续学习,增进对社会、对专业的认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继续争取更好的职业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晏世荣老师就应聘需要准备的材料作了说明,提醒同学们作好充分准备。

127日寒风凛冽,北校区冬季校园招聘会会场却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了解单位招聘情况,向中意的单位投递了简历。学院蒋红梅书记、杨飏副书记和杨雷、晏世荣、苏曦等老师到招聘会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并与招聘单位交流。

学校林昌虎书记、罗鹏副校长以及党办、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领导在招聘会现场与医学检验学院师生亲切交谈并合影。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2019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2019届本科毕业生冬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