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3-04 15:39 苏曦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稳步推进。2020年3月2日20:00,我院通过微信视频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传达了3月2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贵州医科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并对今年本专业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蒋红梅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省就业办和学校关于近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本年度尤其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会议讨论并完善通过了《医学检验学院2020年本科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我院要以高度重视的态度,党政同责履行好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成立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任“双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专业教师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共同做好就业工作。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建好台账、分类施策、一生一策。新形势下要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做好网络招聘、现场招聘,将考研、征兵、基层就业项目多工作协同推进。扎实做好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精准帮扶,关注关心湖北籍学生就业情况,及时给予心理辅导,帮助解决求职困惑和问题。

方案明确人员、明确具体任务,有计划地分类分组推进信息摸底、宣传推广、联络对接、资料统计、应聘指导等工作,专业教师队伍和学生工作队伍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包干到人,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积极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冬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