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29 15:29 撰稿人:苏曦 审稿人:蒋红梅 

2020年527日,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相关政策,促进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医学检验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安顺市人民医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点通过腾讯会议以远程方式共同参与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安顺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佟玉峰分别在两个会场出席会议,医学检验学院教师骨干、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安顺市人民医院科教科主要负责人以及学院及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红梅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做了解读。学生管理科苏曦老师介绍了目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求职情况,安顺市人民医院科教科杨武老师介绍了医院开展就业工作有关情况。与毕业生结对帮扶的教师作了经验交流和问题总结。

安顺市人民医院副院长佟玉峰指出,安顺市人民医院相关部门将根据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要求,严格履职,多出措施,助力就业,为下一步的校院医教协同发展打下基础。


学院院长黄海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增强学生就业的主动性。全院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利用自身资源,为学生多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就业不仅事关学生利益,也是对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检验,事关专业和学科发展。

蒋红梅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院和医院双方全体教师将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将相关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将就业工作结合征兵工作、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同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组要做好信息收集、数据统计和分析,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动态,做到毕业生与岗位的精准匹配。帮扶教师要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积极择业就业方面多做思想工作,在学生求职应聘方面多作指导,尤其对建档立卡学生确保做到帮扶百分百,全力做到就业百分百,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站好高校这班岗。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和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召开就业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应届毕业生网络面试应试礼仪指导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