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2010“炫动青春?从这里开始”迎新晚会
2011-10-12 07:46 医学检验系 
医学检验系举办2010“炫动青春·从这里开始”迎新晚会
 
    10月29日晚,医学检验系2010 “炫动青春·从这里开始” 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与嘉宾有系党总支书记李永念、院团委副书记彭安辉、系副主任罗昭逊,党总支副书记杨飏、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科、年级辅导员,检验系全体同学等300余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李永念书记,张思慧女士,杨飏副书记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随着第一个节目诗歌朗诵《成长的足迹》的开始,晚会逐渐进入了高潮,浓浓的《迷乡》,相声《晒晒90后》、爵士舞表演、小品《新闻调播》、《超级女声》精彩的节目使晚会的气氛此起彼伏,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创意时装秀》的亮相更是成为了晚会的最大亮点,时装秀以“和谐校园,环保生活”为理念,汇聚创意与灵感,大胆借用卡通人物形象以表现出大学生活的精彩与多姿,展示大学生的智慧与思想。
    2个多小时的节目精彩纷呈。此次晚会赢得了老师们、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舞台上不仅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与梦想,同时更让2010级的新生们深刻感受到来自检验系这一大家庭的热情与真诚,点燃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希冀与热情。最后,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优美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团总支开展周末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爱与责任”心理主题班会之成长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