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医学检验系新老校区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拉开序幕
2012-10-31 08:59 医学检验系 
                           ——系学生会开展篮球友谊赛

“12级加油!加油12级!”

    10月28日上午,伴随着啦啦队的呐喊声,医学检验系校本部老生篮球队和花溪新校区新生篮球队之间举行的检验系学生篮球友谊赛在新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始。

    比赛伊始,两方队员沉着应对,攻守自如。他们用精彩的投篮,严密的防守,假动作晃球、突破、上篮,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赢得周围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球员打得热火朝天,场下啦啦队也看得兴奋不已,鼓掌呐喊声不断。最后,12级代表队险胜老校区学生代表队。比赛结束后,学生会主席陶冶代表系学生会向12级的同学们赠送了篮球、乒乓球拍、跳绳等体育用品。

    12级班长穆银贵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中老校区的师兄师姐对我们很谦让,大家打得也很尽兴,同时非常感谢他们的关心。”

    在医学检验系党政班子的领导和支持下,做好新老校区联动,开展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新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是医学检验系团总支,学生会2012年的工作重点,本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开展,为下阶段的工作积累了经验、埋下了伏笔。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新校区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之二
下一条:我系莫梢梢同学参加全省诚信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