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医学检验系新校区校园文化活动之四
2012-12-04 07:34 医学检验系 

——心理部开展“与爱一起成长”活动

    12月1日下午,团总支心理部在花溪新校区1404教室开展了“与爱一起成长”主题活动。12级辅导员周友凤老师、心理部全体部员、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天使与国王”关爱活动,二是观看心理部带来的“我的微爱”微电影展。

    首先,“天使与国王”活动在半个月之前就已准备,12级的每名同学都身兼“国王与天使”双重身份。这次的活动充满了神秘和浪漫,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大家想尽办法,为自己的“国王”献上一份祝福;同时为了不被“国王”发现自己的“天使”身份,很多奇思妙想纷纷出现。随着活动结束,身份的一一揭开,大家明白原来最关心自己的人就在身边,一份温暖永远留在了同学们的心里。

    活动的第二部分,分别播放了《女生日记》、《男生日记》、《时间档案馆》等五部微电影,以不同的视角向同学们展现了生命中不同的爱。通过讨论,同学们敞开心扉畅谈自己身上的故事,以及对爱的理解。12级同学谢杨木槿说道,我们不仅要学会发现爱,更要懂得付出与责任。

    此次活动缓解了同学们对环境的不适感,加深同学们的友谊,促进班级的和谐。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新校区校园文化活动之三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