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2012-12-25 16:54 医学检验系 

    12月13日晚18时30分,由医学检验系主办的“青春相约·共聚检验”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团委圆厅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李永念、党总支副书记杨飏、计算机教研室黄晓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莲、杨雷、辅导员刘蓉、周友凤,全系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系团总支副书记陈秋、学生会副主席曾迪共同主持。

    总结表彰大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永念首先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学生工作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充分的肯定,对201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井然有序,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和谐景象。他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确定好人生的奋斗目标,规划好将来的职业生涯,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遵纪守法,团结奋进,成为新时期发展需要的医学人才。最好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复习,考出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杨飏宣布201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名单,此次共表彰了5个先进集体、16名先进个人。她指出我系学生工作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三风”建设及素质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对一直关心支持医学检验系学生工作的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兄弟院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期待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不断创新我系校园文化品牌,为我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桃李芬芳,硕果累累,人才济济的检验系迎来了又一届的新生。会后,参会的全体领导、嘉宾和同学们一起欣赏了“青春相约·共聚检验”迎新晚会,由2011级演出的节目《everytime we touch》热辣开场,将晚会现场气氛激情点燃。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顿时让观众欢呼起来,更让今年入校的新生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晚会精心筹备筛选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音乐、舞蹈、小品等,《爱要坦荡荡》、《大话西游》、《萨克斯独奏》拨动每位观众的心弦。节目中融合了时下流行的《中国好声音》、《江南style》等诸多元素,给晚会增添了无限时尚与魅力。师兄师姐们的倾情奉献让新生们徜徉在系部的热情和浓浓暖意中。

 

上一条:喜报[2012-12]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新校区校园文化活动之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