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青春有梦 实干前行
2013-05-21 08:31 医学检验学院 

   5月14日下午,检验2011级“青春有梦实干前行”学习交流会在院办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罗昭逊老师、副书记杨飏老师、辅导员陈秋老师、刘蓉老师,09级的黄赟、田兰茂、陶冶同学以及11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由耿翠主持。

    请问师兄师姐:“大二哪些科目比较重要,该怎么学习”,“现在学习的科目与专业课有什么联系”“怎样做好实习工作,你们有什么体会”“你们怎么规划将来”一连串的问题被11的同学们抛给了09级的嘉宾,三位同学从不同侧面做了说明,希望11级的同学们不仅要重视基础学习,还要应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尤其是在今后的实习中一定要有责任心。最后他们畅谈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并强调无论将来做什么成功都需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

    围绕“医学检验到底是什么?”“我们该如何学好专业课?”“就业有哪些方向?”“大学每个阶段该注意的事项”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代表老师们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与交流,他从医学生誓言谈起,强调医学生要关爱生命,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全面发展。他希望2011级全体同学发扬团队精神、实干精神,树立班级目标,通过检验学院这个国家级的教学平台取得更大的成功!

    会议结束后,2011级申勇同学表示:通过与老师和师兄师姐的交流,自己很有感触,不仅解除了思想上、学习上的一些疑惑,更是看到了检验专业的学习前景与希望,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凝聚力的大家庭里,他坚信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多彩检验-青春梦
下一条:喜报[2012-12]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