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东风吹,战鼓雷,医学检验怕过谁”
2013-10-22 15:12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2013级“迎新杯”篮球赛

    为了加强与13级新同学的交流互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医学检验学院12、13级同学于10月14日上午在花溪校区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辅导员周友凤老师和12、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一时间篮球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13级,加油,”、“东风吹,战鼓雷,13医检怕过谁”13的啦啦为球场上的勇士们加油助威。一个漂亮的转身,快速的抢断,12级班长穆银贵三分线外远投得分,赢得了同学们的尖叫和阵阵掌声,健儿们风一般的速度,矫健的身姿,无不表现了他们惊人的意志力和高超的球技。师弟、师妹们不禁高呼“师兄,你太帅了!”球场上,12级、13级的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了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友谊的珍惜。最后,比赛以男生队12级获胜和女生队13级获胜完美结束。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增强了检验情怀和集体意识。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大学生活还在继续,青春伴运动悄然绽放,激情随梦想驰骋赛场,让我们共同演绎无悔的青春,共同编织美丽的梦想!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2013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 “珍惜检验情,共创青春梦”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