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2013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10-29 16:38 医学检验学院 

   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满腔期待,2013级同学进入课堂、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旅程。但是,对于大学的种种,他们有很多迷茫和困惑。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和学习,1024日,医学检验学院2013级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4204教室成功举行。辅导员周友凤老师,1112级部分学生代表,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着美妙的音乐,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通过放映PPT,介绍医学检验学院的历史,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单位、未来就业方向等内容。其次,便是新生感言和你问我答环节,13级同学纷纷讲出了自己的心声:“课很多,不知道怎么去学,大学比高三还累,怎么办?怎么分配时间?大学期间要考哪些证?”等等。周老师和1112级的学姐、学长们对这些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使活动达到了高潮。在欢快的音乐中,我们播放了13级同学的军训视频,同学们看到自己军训时的场景都沸腾了,有些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游戏中,13级张文武同学的“萌妹子”动作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欢乐之余,周老师和1112级同学们也送给13同学一些真诚寄语。周老师说:“对学习要‘无诱于势力,无望其速成’”脚踏实地,切记浮躁,生活中‘为人要谦逊,为学要严谨’。”11级张婉颖同学说:“在大学,改变自己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脚踏实地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最后,2013级的同学写下自己的梦想、贴在心愿墙上,相信每个同学都能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

上一条:喜报[2013-11]
下一条: “东风吹,战鼓雷,医学检验怕过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