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启航青春风帆 共圆检验梦想
2014-10-11 15:40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了引导2014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本专业相关知识,调整好学习心态,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1010日,医学检验学院在花溪校区4204教室举行了以“启航青春风帆,共圆检验梦想”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老师、副院长黄海老师、教学管理科谢婷婷老师,辅导员周友凤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和2013级、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以《青春无悔 梦想启航》的视频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黄海老师对医学检验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对出国留学、深造等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优秀学生代表研究生何芸同学从大学的学习方法,英语四、六级备考,考研保研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就是热烈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提出了自己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各种疑问,有的同学关心医学检验的临床工作主要涉及的内容,有的同学想了解保送研究生的相关要求,出国留学的基本条件,有的同学关心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等等。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回答,老师们时而语重心长、时而风趣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接近尾声,全体起立大声喊出了我们的《青春宣誓》,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喜报[2014-10-17]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第三届“医检”杯迎新篮球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