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总结会
2014-10-21 14:43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2014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即将结束, 10月20日我院在花溪校区1404教室举行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总结会,2012、2013、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友凤老师主持。

    首先,周老师总结了本次评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各项评选工作严格按照我校《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关于做好2014年秋季国家助学金评选的通知》规定执行,评选程序科学、规范,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评选。

    接着,各班评定小组组长汇报了本班评定工作完成情况,2012、2013、2014级共评选出国家奖学金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12名,国家助学金85名;省级“三好学生”1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名;贵阳医学院“先进班集体”1个,贵阳医学院“三好学生”5名,优秀学生干部7名,校级奖学金一等奖5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人。

    最后,各班班长汇报本班在评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公示期间反馈意见收集、讨论和处理方法。同时对于如何促进奖、助学金评定规范化、科学化,提高工作效率,同学们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各班评定小组认真负责、服务同学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同和充分信任,评定工作达到了表彰先进、鼓励优秀的目的,营造了你追我赶、团结—竞争—团结的良好学风班风。

上一条:喜报[2014-10-21]
下一条:喜报[2014-10-17]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