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心连新 梦飞young”2014年迎新晚会
2014-10-30 08:11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举办

    在万众期待中,10月28日晚19:00在花溪校区大礼堂我院终于迎来了2014年迎新晚会。本次“心连新 梦飞young”迎新晚会由贵阳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外国语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贵阳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德教授,贵阳医学院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老师、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飏老师、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黄海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老师、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康颖倩老师以及各学院职能部门老师,晚会现场还有来自各学院的1300多名学生观众。

    随着舞蹈《Fire》火辣开场,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主要形式有舞蹈、歌曲、小品。其中《fashion show》和印度舞的联合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舞者在台上释放激情,使整个会场充满异域色彩,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觉享受;小品《大家都是“深井病”》以角色反串的形式,默契的配合引得全场笑声连连;海外教育学院同学短剧表演《together as one》倡导不同肤色的民族互相尊敬、共建友谊、营造和谐校园文化,传递了正能量。

    时间的推移,各类节目轮番上演,深情的歌曲、优美的舞姿引发全场同学的共鸣,小品、乐器演奏、游戏等多种形式不断給整场晚会带来跌宕起伏的惊喜,晚会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两个半小时的晚会,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的聪明才智和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三个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举办2014年实验技能竞赛
下一条:喜报[2014-10-24]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