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5-06-02 09:03 医学检验学院 

为加强我院“三风”建设,强化学生专业教育,营造人人讲勤奋学习,班班创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5月28日,在院学生会的精心准备下,2013级、2014级全体同学在花溪校区广德楼4204教室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许欣怡同学主持,辅导员周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目、内容、流程等事项,随后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情景剧《我们在成长》,把同学们在学习中一些不好的行为习惯一一呈现在舞台上,引来大家的阵阵欢笑和掌声,有的同学对号入座想起自己在学习中一些不好的表现,露出了惭愧的微笑;同时,2013级学霸陈聘仪、马岚,2014级学霸喻茹、冯宇婷同学作学习经验的分享、交流。

最后,周老师从《大学》“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新民、在止于至善”讲起,就如何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周老师提出一要明明德,继承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增强自身修养、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弃旧图新;二要新民,要用自己良好的品行、道德情操去感染人、影响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三要止于至善,勤奋学习、刻苦努力,“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不断进步、实现人生理想,铸就美丽青春。班会接近尾声,全体起立唱响了我们的班歌《我相信》,同时,我们还观看了《我们走过的青春》图片集锦,回顾了这个学期我们的喜怒哀乐,在大家响亮的歌声中此次班会取得完满成功。

上一条:喜报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毕业季开展“欢送杯”篮球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