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举行“悦读时光·美好青春”读书日活动
2015-06-24 14:33 医学检验学院 

6月23日,医学检验学院在花溪校区广德楼4204教室举办了“悦读时光·美好青春”读书日活动,辅导员周友凤老师,2013级、2014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13级团支书陈漫霖同学主持。

本次读书活动,主要以分组讨论和小组代表发言的两种形式进行。吴银杰等28名代表逐一站上讲台与大家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在交流中,14级吴银杰同学表示:“感悟最深的就是《弟子规》,通过对《弟子规》的阅读,感悟到了亲情的伟大,老师的无私,懂得了做人应该严谨、诚信、博爱的道理。这些充满墨香的文字,如一条清澈的小河缓缓地流进了自己的心底。”

13级唐明琼同学读了余华的《活着》后,理解了“活着”最朴实的意义,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幸福的,只要血液还在温热的流动,就应该对生命抱有最虔诚的感动。14级的冯宇婷同学读了《论人生》一书,对名、利等种种话题都有深刻的感悟,让人听了别有一番感慨。13级漆微同学说:“读书丰富了她的内心世界,开阔了他的眼界,提高了自身的修养,也真正进行了心灵的洗礼。”

随后,辅导员周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与心得体会,她说:“读书能启迪人的智慧,与大师对话,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又可以笔舞蓝天,说古道今。希望同学们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同时,她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经典的阅读书目,激发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喜迎2015级新生
下一条:喜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