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班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
2018-10-11 17:29 周友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挖掘、发现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可信、可学的贵医班级榜样,1010日,由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处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先进班集体演说”大赛在南校区成功举办。我院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在评选汇报会中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称号。



  此次汇报,由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全体成员共同完成,汇报开始全体班委身着白大褂器宇走进礼堂,为评为了老师们带来《我向您汇报》诗朗诵,表达对母校的赤子之情和对医学的热爱。紧接着,师延雯同学以“五彩缤纷绘检验,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进行慷慨激昂的汇报。汇报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一心向党,红色检验——思想政治建设,第二部分:沉着冷静,蓝色检验——班级管理建设;第三部分:专业忠诚,白色检验——班风学风建设;第四部分:青春飞扬,绿色检验——班级活动建设;第五部分:感恩幸福,黄色检验——集体荣誉篇。以五种充满活力的颜色为代表,全面展现了检验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


  最后,我院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同学们用精彩的演说汇报获得了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校级“优秀班集体”的称号。

 

上一条:我院“迎新杯”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北校区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