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2018级“相聚医检•怦然新动”迎新联谊晚会
2018-11-01 10:53 周友凤 

“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的新同学,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医学检验学院这个大家庭。1030日,在分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医学检验学院“相聚医检,怦然新动”迎新联谊晚会隆重拉开序幕,党委书记蒋红梅老师,副书记杨飏老师以及辅导员,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晚会终于开始了,党委副书记杨飏老师为晚会致辞:祝贺同学们迈入了人生一个崭新的阶段,鼓励大家释放青春能量,在晚会中全面展现自己的才华。”2017级石语轩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The day》活力四射、引爆全场,2017级吴沁和2018级学妹们吉他弹唱《青柠》仿佛让我们尝到了青春酸甜的味道,2017级杨敬业、马家英、易轻云同学乐器合奏《大鱼》尽显医学生们的艺术风采,2018级杨鱼健等同学表演的小品《白雪公主》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除此之外,炫酷的魔术表演、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美妙的拉丁舞、耀眼的时装秀等节目不仅带给我们美的享受,更全面展现了检验学子们青春勃发的创造力和表演才能。最后,蒋红梅书记为晚会作总结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追求梦想、努力成才。



  此次活动,本着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交流、增进友谊的宗旨,在引领学生努力学习医学知识的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高尚的艺术情操和和文艺才能,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展示青年大学生对医学知识的崇敬,对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未来,医学检验学院学子们必将把握青春韵律,紧跟时代步伐,聆听祖国的呼唤!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第三期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迎新杯”足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