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校纪委书记高勇到检验学院学生寝室调研
2014-04-03 17:09 医学检验学院 

    2014年3月17日中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来到医学检验学院学生1-3-9、1-5-12、8-5-12、8-5-22寝室开展走“三室一厅一舍”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保蕾、纪委副书记岳萍,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联络员陈秋等参加调研。

    每到一个寝室,高书记首先向同学们陈述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面对面的听取学生对于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及对其他如教学管理、生活以及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改进的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不走形式,反映出学生最真实的声音。

    各寝室同学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就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教学资源、办学条件、寝室住宿、激励机制以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普遍认为贵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服务,但也存在着如图书馆搬迁新校区后,老校区学生借阅图书及自习不方便;开水房热水供应不及时、学生寝室较为拥挤、运动场所较缺乏、就业实习指导需加强、实习夜班是否有加班费等一系列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到的一些具体的问题,高书记认真听取、记录了意见,并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认为这次走访很成功,大家立足实际讲实话,说真话,为学校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反映的一些共性问题,可以立即解决的,联系相关部门即时整改;有一些发展中的问题由相关部门共同研讨后逐步落实。他强调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促使我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良性循环,增强了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意识,提高了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