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一)
2014-04-09 10:52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郭明义》、《杨善洲》、《吴仁宝》、《第一书记》等电影

    4月3日和4月4日两天,在检验学院会议室,结合学校组织的“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践行群众路线大讨论”主题活动,检验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了《郭明义》、《杨善洲》、《吴仁宝》、《第一书记》、《永远是春天》、《焦裕禄》、《生死牛玉儒》、《雷锋》八部电影。学习活动由院长杨国珍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另有教学任务、临床工作的教师由各党小组组织观看)。

     电影《郭明义》根据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工人郭明义同志事迹拍摄;《杨善洲》根据云南省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同志事迹拍摄;《吴仁宝》根据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同志事迹拍摄;《第一书记》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事迹拍摄;《永远是春天》根据山东省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同志事迹拍摄;《焦裕禄》根据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事迹拍摄;《生死牛玉儒》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原市委书记牛玉儒同志事迹拍摄;《雷锋》(1964年上映)根据解放军战士雷锋同志事迹拍摄。8部影片以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原型,真实再现了他们为民务实清廉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通过组织观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看完电影,杨院长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体职工都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关心他人,帮助他人;党员干部应该努力践行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热爱生活、关心家人、做好本职工作,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贵医申大更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二)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