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五)
2014-04-18 10:09 医学检验学院 

支部书记上党课 践行群众路线

    4月15日,我院职工支部书记杨国珍院长在学院会议室给检验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深加实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工作。

    课上,杨院长就群众路线与党的生存与发展的关系作了深刻阐述,要求大家学习焦裕禄同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精神,大兴服务群众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调查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学习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不惧风险,“革命者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大无畏精神,大兴知难而进之风;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大兴敬业奉献之风。

    杨院长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三严三实”,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切实提高师德师风水平,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更广泛的群众基础,从而促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课后,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中心组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的精神进行了仔细的解读,罗昭逊书记要求大家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贯穿在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把焦裕禄作为一面镜子,根据党中央提出的“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深入查摆自己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为贵医申大更名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第二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第一环节工作(十六)
下一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学习活动(十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