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八)
2014-05-30 10:49 医学检验学院 

观看《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10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高松,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FRSC)。高松同志热爱教书育人事业,坚持每学年为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讲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程,注重把学科最前沿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坚持教学要根据实践的需要,在更新教学方法、阅读文献拓展等方面进行探索。从学生的学习考虑,放弃简单方便可以重复使用的PPT形式,使用板书进行互动,尽量使学生在真正意义上理解。

    候凡,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我国著名肾脏病学专家。从事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40余年,视病人为亲人,把挽救患者生命、减轻患者痛苦作为最大心愿。坚持当医生心里时刻装着病人,哪怕为病人节省一分钱都要去做的行医准则。

    5月19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重道之师》、《大医精诚》两部电视片,大家被两位党员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立志要向高松、候凡同志学习。看完电影,杨国珍院长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职工应该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特别是党员干部应该努力践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一心想着学生、一切为了病人,诚心诚意为教师、学生、病人谋利益,自觉实践共产党人的人生价值和道德追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学与医疗,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九)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凝心聚力抓党建 不辱使命促发展十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