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
2014-06-05 08:56 医学检验学院 

——学生二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5月29日,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花溪校区1404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周友凤老师,及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学习会。

    活动由2012级团支书吴德香主持,首先由吴德香同学带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习总书记讲到“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表明,对于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是全社会共同认可的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体现着一个社会评判是非曲直的价值标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都是我们今天依然应该坚守和践行的核心价值,不仅广大青年要坚守和践行,全社会都要坚守和践行。

    接着,同学们就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班长穆银贵说到:“我们大学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树立和培育社会核心价值观,并且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蒋楠同学也讲到:“不同时代有不同的目标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以发展的目光看待这个不断发展中的世界,我们应该把自己的梦想与实践相结合。”

    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我们应该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养成并非一日之功,我们应该坚持由易到近,由近到远,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行为准则,进而形成自觉奉行的理念。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一)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九)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