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五)
2014-06-11 17:18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为进一步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新阶段,引导学生党员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的组织指导下,6月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周友凤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共21人前往花溪区松溪老年公寓开展“真诚关爱老人,真心服务社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向爷爷奶奶们宣传预防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知识,如何注意休息与保养以及检验常识等医学知识,老人们聚精会神听讲、时不时向同学们提问交流。本次活动,我们共为40多名老人进行健康咨询,发放各种老年人疾病防治宣传手册160多份。

     同时,大家还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2013级许欣怡同学一首《映山红》勾起了老人们对青春无尽的回忆,爷爷奶奶们情不自禁的跟着一起哼唱,2013级卢虞夫同学萨克斯独奏《茉莉花》、罗艺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伍洪毅、孙尚凡表演舞蹈《彩云之南》,2013级孙杰独唱《我的中国心》等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在同学们的感染下,王奶奶主动上台给大家唱了一首《小燕子》,让我们感受到老人们的健康与活力。活动结束后,老人与同学们一一握手告别,在他们的深邃的眼睛里闪烁着感动的泪水。

    此次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增加了他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在老师指导下,通过实践教育,我院学子更加深切体会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继承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六)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