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十八)
2014-10-30 09:09 医学检验学院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为认真贯彻学习中央和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有关要求,为回顾和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教育实践实践活动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我院于10月28日在院办公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监察室副主任张雪琴同志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大会由杨国珍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代表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从基本情况、主要措施与特色做法、主要成效与经验体会、存在问题与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作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精神,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力求把规定动作不折不扣做实做细,把自选动作结合实际做深做透,真正做到纠正“四风”不虚、解决问题不空、联系群众不疏、干事创业不懒、为民务实清廉不偏,得到了校活动办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我院将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深化改革、统筹推进其他工作、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力抓手,更名贵州医科大学、贵安新校区建设、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张雪琴副主任代表学校第二督导组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体评价,她认为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始终坚持在真学上下功夫,增强了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在真查上下功夫,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始终坚持在真改上下功夫,党员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始终坚持在真立上下功夫,有效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始终坚持在真转上下功夫,将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激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达到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的预期目标。

   “党要管党,要从严治党”,无论何时何地,作为基层党组织,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有期限,为人民服务无期限,制度建设无期限,我院将继续抓好深入学习,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抓好专项整治、继续抓好建章立制、继续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为上抓整治、从制度上堵漏洞,使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确保改进作风的各项工作行之有效、行之久远,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真正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成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满意的工程。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十九)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十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