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全院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8-09-28 19:12 刘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研究,2018年9月28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召开了全院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红梅对2018年上半年医学检验学院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和总结,从部署、落实及工作成效各方面进行了总结与肯定。学院成立医学检验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党政干部各自责任范围内的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制定了意识形态相关系列制度和实施措施,全面部署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在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网络信息等多方面把握正确的政治把关,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相关政策和制度。


接下来蒋红梅对秋季学期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及思政工作者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加强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将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确保取得真正实效。

同时,会议传达了9月26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学校思政工作迎检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对学院迎检工作作了安排。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全院教师对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五期“微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