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论文答辩
2018-05-09 00:07 蔡传斌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于2018年5月7日-8日在北京路校区基础二号楼和临床实验技能中心四个会场举行了109名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医学检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地组织答辩会,做了充分准备工作。本次论文答辩由10名学科老师和6名外聘专家组成:临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答辩组、临床血液学和临床检验答辩组、临床微生物与免疫学第一答辩组和临床微生物与免疫学第二答辩组。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李淑芳、宛蕾、穆茂和朱焱等老师也莅临答辩现场进行指导。

答辩会开始前,医学检验学院党政领导分赴各会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文件要求,嘱咐答辩委员会严把论文质量。

会上同学们按照答辩程序,采用幻灯片形式对论文进行陈述报告,专家们认真听取陈述后,针对其论文论题和内容进行细致提问,同学们进行答辩。最后答辩小组严格审查论文质量,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给出成绩。答辩秘书认真记录专家评语并对论文的格式进行复查,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经答辩委员会及全体工作组的不懈努力,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评委们集中评议,评选出5篇优秀论文参选校级优秀论文。通过此次论文答辩,同学们全面提升了科学研究、专业知识和论文撰写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弘扬白求恩精神 检验大手牵小手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帮助安顺市人民医院教学能力建设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