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临床实习基地巡回教学和督导检查工作
2018-11-30 15:00 晏世荣 

   11月20日至27日,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管理科教师和辅导员一行,赴医学检验专业临床实习基地(贵医大附属肿瘤医院、附属白云医院、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四医院等)开展巡回教学,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左临轩副主任和教务处陈宏庆老师一同前往督导检查工作。

 

 

在实习基地领导教师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教授向实习基地传达了教育部医教协同深化医学高等教育的精神,表达了学院与基地齐抓共管,共同建设好临床实习教学基地的决心。黄海院长传达了未来两年我院医学检验技术本科专业认证的指导思想,并希望各教学基地结合工作实际,未雨绸缪,为专业认证做好准备。费樱副院长作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的教学讲座。实习基地教学主管主任介绍了我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实习教学开展情况。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左临轩副主任代表学校职能部门对实习教学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学校加强实习教学同质化、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督促学院和基地抓好教学内涵建设。


       

 

实习基地医院领导表达了搞好医学检验临床实习教学的信心和决心。附属肿瘤医院冉鹏副院长表示,作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人才培养是医院的责任,一定全力支持检验专业实践教学的开展,提高教学质量,树立人才培养的贵医品牌。


 

座谈会结束,学院教师一行查看教学档案和基地实验室场所,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杨飏副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实习基地教学巡回及督导检查工作是我院规范教学管理,提高实习基地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基地双方交流,也促进了临床实习教学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第二轮开放性实验教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全省首届临床检验形态学学习班暨血液体液实验室检测应用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