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04 09:26 医学检验学院 
    3月3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检验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贵阳医学院第二督导组组长保蕾作工作指导,督导组组员李忠华、张雪琴、黄兰及检验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4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杨国珍教授主持。

    首先,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结合我院实际作了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检验教育与医疗,努力为学校发展提供正能量》的动员报告,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生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要紧密围绕学校更名和发展,结合检验学院实际工作开展,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保蕾同志代表我校督导组对检验学院深入开展此次活动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我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围绕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符合学校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同时,保蕾同志对我院党委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主题不变、镜头不换;二是突出领导带头、层层示范;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四风”;四是突出分类指导、有序推进;五是突出群众参与、开门互动;六是突出建章立制、简便易行。

    最后杨国珍院长作出总结:我们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的要求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活动要与学校更名、检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会后,与会同志对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评议,并对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2013年度目标管理责任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