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主题教育之举行党委书记年度工作汇报和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2019-12-30 10:22 杨雷 

  12月28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三楼召开党委书记工作汇报和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研(科)室负责人、行政人员及教师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蒋红梅书记从五个方面向学院党委做工作汇报,一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政治修养;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进基层党建;三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四个人存在的问题;五2020年工作打算(提升基层党建)。蒋红梅书记立足本职,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着力强化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指导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逐步落实党委联系基层党支部长效机制等。以党建为引领,努力开创医学检验学院医教研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友凤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智琪紧紧围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展示了2019年党支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和党建带团建工作等各方面取得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此次会议,各党支部充分展现了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成绩,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2020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凝聚人心、共谋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2020,贵医检验人的战疫日记——医学检验学院大学生党员李垚主动请缨奋战抗疫一线
下一条:“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形态学走基层”第六站(开阳站)基层帮扶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