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临床检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09:17 撰稿人:韦四喜 审稿人:黄海 

   6 月 22 日,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临床检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的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关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严格党支部党的组织生活的规定(试行)》内容,支部书记马莉同志进行讲授。活动应到党员 27 名,实到党员 23 名,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进行。

她从八个方面来进行讲解,在讲课途中还不时与其他党员进行交流,在讲到严格“三会一课”时她首先讲到什么是三会一课,多久可以开一次,根据会议内容、范围不同,主持人又是谁……,特别是说到上缴党费时,她指出我们支部每位同志都是按时足额交纳,而且支部还每月都向全体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同时我们支部也做到了每年不只一次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在讲到严格谈心谈话时,她指出在去年特别是在医院三甲复审期间以及新冠肺炎疫以来,有些党员同志心理压力大,及时需要心理疏导和思想政治工作,我们支部还特别邀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我们党员同志们进行排忧。最后在讲到严格主题党日时,她强调主题党日应当突出政治性,体现“党”味,并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厉行节约、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

最后,她还与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远程视频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有了更多更细的了解。

 

上一条:校督查组莅临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督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