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一)
2014-06-05 09:04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开展交流讨论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严格执行贵医群组发〔2014〕12号文件精神,6月4日,医学检验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花溪校区1404教室开展“以理论理想、党章党纪、先辈先进为镜,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周友凤老师主持,卢虞夫同学记录。

    会上,党员同学按照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监督制度建设、学生党员自我教育、新老校区学生党员培养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谈心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周友凤老师深入了解了学生党员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学习、生活中有困难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帮助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增强学生党员自身本领、树立优秀典型,帮助学生党员干部提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能力。

    学习交流结束后,学生二支部8名入党积极份子进行了转预备党员谈话,8名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谈了自己在入党积极份子考察期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经过民主投票表决,8名同学以全票通过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交流讨论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二)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