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三)
2014-06-10 12:12 医学检验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6月6日上午,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第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主持会议,院长杨国珍及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杨国珍首先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以及学校第二督导组对我院第一环节工作的检查情况,传达了学校第二环节推进会有关精神,详细解读了《贵阳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实施方案》;罗昭逊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意查摆问题的重点和方式,各位党员干部要聚焦“四风”,深挖问题根源所在,按要求开展“六查”;要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二是查摆问题要坚持“三个相统一”,干部群众提问题、班子成员相互点问题、班子成员个人找问题相统一,班子集体查摆的问题与班子成员个人查摆的问题相统一,班子成员心里想提的意见、会前谈心沟通时提的意见、会上相互批评时提的意见相统一;三是谈心范围要坚持“四必谈”,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每个成员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必谈,督导组与班子成员必谈。四是严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级领导班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带头推进制度建设。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四)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十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